该账号暂不予显示

承蒙抬爱 愧不敢当

沙雕甜饼 小樱桃

①一定会ooc 如果能接受请看下一条
②短发甜饼 甜的同时会有沙雕情节
③随心产出
□我已阅读并接受以上三条
那么 正文开始
       春田创一 33岁 天空不动产职员 目前正在和室友交往(划掉)同居
      牧凌太 25岁 天空不动产职员 目前正在和白痴(划掉)室友交往
       牧每天都在头痛,自己到底是在和三十多岁的大叔交往还是在和三岁的儿童交往。三十多岁的大叔怎么看都该是一副精英派,为什么这个大叔穿着西装还会正大光明的向自己要求今天的午饭不要放洋葱?!说他三岁也不对,每天都和自己在一个办公场所共同办公不说。业绩也是不错。
     今晚的晚餐是春田最喜欢的炸鸡,但是前辈一反常态的对炸鸡没有表现出热爱。看吧,果然是在和三岁的小孩子谈恋爱吧。会把自己所有喜欢或者不喜欢的全部写在脸上。
       这是自家春田前辈这是今天第一百零八次看向自己下班买的樱桃。吃饭前装作不经意的路过樱桃三次,吃炸鸡的时候看樱桃四次,看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也心不在焉,一直偷偷看向樱桃。当被问到在看什么时,他会打哈哈说自己没看什么。这个前辈在想什么?是不是对樱桃有什么阴影了,上次是不是太过分了?
      自己试探性的洗了一碗樱桃放在前辈面前,装作漫不经心的说 “这次的樱桃蛮甜的呢”自家前辈就拿起一个樱桃塞到嘴里,吐出核。哎?等一下,春田前辈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樱桃梗呢?春田前辈是不是脑龄又变了?!是不是咽下去了!刚准备掰开春田前辈嘴的时候他突然吐出樱桃梗,说到“啊,什么嘛。说什么用嘴去给樱桃梗打结能锻炼口腔肌肉,骗人的吧!”
      哦,原来前辈没咽下去啊。放心了。不对!什么!用嘴给樱桃梗打结能锻炼口腔肌肉?那还不如和我晚上多尝试其他方法呢。春田前辈的脑年龄不是85,是95。
     “呐,maki。你会不会这个哦。”
     “不会。”附赠白眼一个
     “试一下,试一下,makimaki”
     “我才不要”
     “maki”
     “你好啰嗦”
     “哎!maki你会啊,教我教我!”
     反正最后牧教没教我们不得而知,反正那碗樱桃最后被吃光了。樱桃梗全部在烟灰缸里。春田前辈的脸红的像熟透了的大樱桃。
□正文结束
激情肝文,手机排版。
有什么不合适的要多多反馈。
找我聊天啊,手动艾特所有太太
@yuuerika 点梗结束。完成啦。
      

评论(5)

热度(37)